已經進來實踐2年了,準備要升大三了

因為上一篇,我以為沒人在看結果後來超多學弟妹密我

7月要準備考試了><  我剛忙完服裝設計趕快跟新,希望你們可以看到啊!!~~~(>_<)

我這篇先講解作品集

我當時在高中老師有推薦我們一個網站叫做  ISSUU

https://issuu.com/search?q=%E4%BD%9C%E5%93%81%E9%9B%86

可以直接在網站打  作品集   搜尋

可以參考封面設計,內頁排版

請認真看排版!!!作品集整體畫面要舒服整齊

至於封面就可以是個人特色或是讓教授印象深刻的畫面

我先說我的部分

 

 

封面-01.jpg

我當對封面沒有多想,我過我有做2本作品集

 所以我主要是要配合第一本的封面,讓他們有一致性


在我考進來之後我有看過我們班上第一名考進來的作品集
她是精裝本,他的封面是燃燒的玫瑰
她在書裡有提到,那個燃燒的沒玫瑰不是用合成的。是她自己燒的
她失敗了很多次
別人告訴他用合成不是快速又方便
但她不想要 她認為那就不是她自己的東西
(是不是很表現出她的決心
難怪人家第一名

 

至於內頁(獻醜獻醜,已經是好久以前畫的了....

我的第一本是放我平常上課練習的作品,有插畫,平面,網頁設計,

動畫跟課外表現,課外比賽,選手練習。就是~我的高中全部拉~

 

第二本就是專門為實踐服設另外畫的

其實我也沒有特別只畫服裝

翻翻雜誌找靈感

07蓮花-02.jpg

08石蓮花-02.jpg

這2張是我因為住在觀音,然後家鄉有蓮花季

我就想用蓮花跟石蓮花兩個對比的顏色去畫成服裝

可以拿一些生活周遭來想靈感

11錯事-02.jpg

這張是我看到錯視的海報發想的(不一定看時尚雜誌

10點線面-02.jpg

或是做一些拼貼的作品不一定是要用畫的

 

希望可以給各位些方向或是幫助到你們

可以關注我的FB:CHEN LI YU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 LI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